当前位置:浙江结核网 >> 新闻频道 >> 各地动态 >> 浏览文章

台州市2013年 “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小结

时间:2013年04月07日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字体:

 

2013324是第18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主题是“你我共同参与,消除结核危害”。

台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分别联合椒江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台州学院临床学院学生会和路桥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次开展结核病防治宣传活动。

 322上午在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以“你我共同参与,消除结核危害”为主题的宣传活动,目的是普及结核病防治知识,引导公众转变观念,消除对结核病患者的歧视和偏见,唤起公众对他们的关爱,促进社会的和谐发展。此次宣传活动印发《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资料5000份、横幅4条、展板20张、宣传栏1期,刊登结核病防治知识文章一遍,结核病防治专业人员就结核病防治知识进行现场解答,接受师生咨询200余人次,并邀请了台州电视新闻频道和台州日报记者跟踪报导宣传情况。

324,台州市健康教育所何贤敏所长参加指导路桥区开展3.24世界防治结核病宣传活动,在路桥街道、新桥中学等单位招募了健康促进与教育工作志愿者,台州电视台600新闻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报道。

通过宣传活动对我市结核病防治知识的普及将起到一定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作者:台州市疾控中心 编辑:浙江结核)
文章热词:结核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