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浙江结核网 >> 新闻频道 >> 各地动态 >> 浏览文章

桐乡市首次召开学校结核病防控协调会议

时间:2019年01月29日来源:桐乡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点击: 【字体:

        近日,桐乡市卫健局、教育局、疾控中心、浙江传媒学院桐乡校区等有关人员在传媒学院桐乡校区会议室召开学校结核病防控工作协调会议。桐乡市卫健局沈柏根副局长、市教育局安全科姚杏英科长、传媒学院后勤处陈耕副处长、市疾控中心主任及有关科所负责人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主要就学校结核病防控工作进行研究讨论。
市疾控中心有关人员对当前学校结核病防控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了分析,浙江传媒学院介绍了该校结核病防控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充分讨论,共同探讨如何降低学校结核病聚集性疫情发生的可能性等。此次会议是桐乡市卫健局、市教育局与浙江省传媒学院对接的首次有力尝试,通过三方的协调与配合,共同研究制定并进一步落实该校结核病防控工作的对策与措施。
        最后,会议组达成共识,决定由桐乡市卫健局牵头,每年组织一次学校结核病防控协调会议,将这种沟通协调的机制常态化,促进该市学校结核病防控工作深入推进。

桐乡市首次召开学校结核病防控协调会议
(作者:姚晓英 编辑:浙江结核)
文章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