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浙江结核网 >> 新闻频道 >> 各地动态 >> 浏览文章

2018年温州市结核病防治业务及医防合作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18年04月04日来源:温州疾控结防所点击: 【字体:

  为及时总结全市结核病防治业务工作,学习贯彻国家结核病防治十三五规划,落实全省结核病防治工作各项措施,加强结核病防治医防合作,2018年4月4日温州市疾控中心召开了全市结核病防治业务及医防合作工作会议。来自各县(市、区)疾控中心分管主任、结防科长、结核病定点医院分管院长、结核科主任、温州市省市级综合性医院结核病防治工作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2018年温州市结核病防治业务及医防合作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市疾控中心曾士典主任出席了会议,并对我市结防工作人员的辛苦工作表示了感谢,充分肯定了我市结核病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结核病防控工作任重道远,广大防痨工作者要再接再厉,继续为“2035终结结核病大行动”贡献力量。市疾控中心结防所单志力所长对我市2017年结核病防治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部署2018年结核病防治工作重点。
  会议还邀请了瑞安市疾控中心结防科缪文明科长做了结核病防治工作经验交流。通过交流加深了各县(市、区)结防工作人员之间的了解,同时促使好的工作方法、经验得以推广和借鉴,有利于全市结核病防治工作的提升与加强。2018年温州市结核病防治业务及医防合作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本次会议总结了2017年我市结核病防治工作,部署了2018年结核病防治工作重点,促进了“2035终结结核病大行动”的开展。
(作者:李君 编辑:浙江结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