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浙江结核网 >> 新闻频道 >> 各地动态 >> 浏览文章

桐乡市召开中盖结核病项目信息化建设方案咨询会

时间:2018年05月03日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字体:

  4月25日,桐乡市召开了中盖结核病项目信息化建设方案咨询会,市卫计局许亦农副局长、卫疾科科长、信息中心主任及市疾控中心、市结核病定点医院、创业公司相关业务和信息技术专家出席了会议。
  会上,市卫计局信息中心主任介绍了该市医疗卫生系统信息化建设现状及进一步工作设想;市疾控中心介绍了中盖结核病项目信息化建设要求和该市结核病管理系统信息化建设方案的初步设想。大家重点讨论了定点医院内部疑似肺结核患者转诊流程、实验室信息化改造等问题,对桐乡市结核病管理系统信息化建设方案进行了完善,达成了一致的意见。
  本次咨询会有力推动了该市结核病管理系统信息化建设进程,确保2018年年底前完成建立和完善符合新型结核病防治服务体系需求的结核病监测系统的目标。
桐乡市召开中盖结核病项目信息化建设方案咨询会
 
(作者:佚名 编辑:浙江结核)
文章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