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浙江结核网 >> 新闻频道 >> 各地动态 >> 浏览文章

卫生部疾控司来海宁市进行结核病防治服务体系建设现场调研

时间:2011年06月01日来源:浙江结核网点击: 【字体:

4月19日,卫生部疾控司结核病防治服务体系建设现场调研工作在我市进行。来自四川、贵州等9个省的卫生厅处长及疾控中心领导、结防所所长等17人参加了此次调研工作。

市疾控中心向调研组专家详细介绍了我市在病人发现、治疗、督导管理等环节中如何做好医防合作,促进整个结防工作的发展以及政府在整个医防合作工作中所发挥的作用。随后,调研组一行对市疾控中心、结核病定点医院、社区卫生服务机构进行了实地考察,了解我市定点医院医防合作模式的开展情况,特别针对流动人口管理及定点医院结防经费补助等情况进行了重点询问。

调研组成员对我市在结防工作中政府发挥的作用以及结防人员的敬业精神、规范的管理制度和富于创新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卫生部疾控司来海宁市进行结核病防治服务体系建设现场调研
(作者:俞丽娜 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