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浙江结核网 >> 新闻频道 >> 各地动态 >> 浏览文章

温州市防痨协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

时间:2011年06月01日来源:浙江结核网点击: 【字体:

3月12日,温州市防痨协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在瓯昌饭店举行。市科技局协会部部长、市卫生局副局长、市民政局和医学会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名誉理事长邢玲玲教授,协会正副理事长、常务理事、理事候选人以及来自市、县疾控中心主任或分管主任、结防科长及医师,全市各级医院相关医生及各社会团体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理事长戴元荣教授代表市防痨协会第五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五年工作报告,回顾了市防痨协会5年来所走过的工作历程,肯定了理事会成员和全体会员共同努力所取得的诸多成绩与荣誉。在报告的结尾部分,对将产生的新一届理事会充满了信赖和信心。随后,第五届秘书长虞筱华做了任期财务审计报告和会章说明。

按日程安排由副理事长、温州医学院副院长李昌崇教授介绍了温州市防痨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候选人名单,并提交大会审议选举。经与会全体代表当场选举,正式成立了温州市防痨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在第六届一次理事会上,全票通过了选举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常务理事27人,确定了第六届理事会分工,成立了临时党支部、工矿学校防痨专业委员会、卡介苗专业委员会、学术专业委员会、科普宣传专业委员会和论文评审专家组。理事会继续聘请邢玲玲教授为名誉理事长,聘请胡方杰、虞筱华、李国桢为协会顾问。

新当选的戴元荣理事长代表第六届理事会,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表达了做好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的决心。

市科技局协会部胡克华部长、市卫生局胡爱党副局长在会上表示祝贺并讲话。

会议还安排了学术讲座。医学博士、北京协和医院呼吸科高金明教授和戴元荣理事长分别给代表作了题为《胸部疾病的诊断思路》和《欧洲肺结核治疗更新指南的解读及启示》的学术报告,使大家深受启发,受益非浅。

温州市防痨协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
(作者:张淑兰 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