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浙江结核网 >> 新闻频道 >> 结核活动 >> 浏览文章

浙江省结核病防治规划2001-2010年终期评估工作组

时间:2011年01月11日来源:浙江结核网点击: 【字体:

2010年12月16日-12月18日浙江省结核病防治规划(2001-2010年)》终期评估工作组在省卫生厅许谓成副处长的带领下,一行6人对我市《规划》终期评估工作进行现场抽查复核,宁波市本级、江北区和余姚市接受了评估组的现场复核。

 评估组在各地首先听取汇报,之后详细查看工作开展情况的相关资料,现场抽查了2家结核病定点医院、1家综合性医院和2家乡镇卫生院。评估组对医疗机构的诊断能力和肺结核的报告、转诊工作给予肯定,乡镇卫生服务中心对患者的督导管理工作得到评估组的高度评价。

另外,本次现场复核还对市本级以及江北区、余姚市结核病防治专项经费的使用情况进行了检查,评估组认为我市结核病防治经费到位及时,经费专款专用,同时对专项经费使用中存在的一些细微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意见。

终期评估组一致认为:宁波市各级政府十分重视结核病防治工作,保障经费,明确职责,各部门较好的发挥了各自职能,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结核病防治工作稳步推进,较好的完成了《规划》的各项工作指标,并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规划》终期评估工作准备充分,资料齐全,数据真实可靠。

(作者:匿名 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