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浙江结核网 >> 新闻频道 >> 各地动态 >> 浏览文章

宁波市开展“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行动”活动

时间:2012年07月17日来源:浙江结核网点击: 【字体:

为了落实今年卫生部“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行动”,提高社会结核病防治知识的知晓率,倡议结核病防治全社会共同参与的理念,宁波市疾控中心和浙大理工学院共同发起以“全社会共同参与,消除结核病危害”为主题的“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暨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行动”,该活动为期一周,于7月7日顺利完成。

宁波市疾控中心与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团委及生化学院红丝带协会共同策划了此次活动,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在活动启动之前对志愿者进行了培训,并联系了各个活动现场街道及社区,准备了充足的现场宣传资料及活动用品,确定了现场专业咨询的医务人员,为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七月流火,在为期一周的时间里,志愿者们克服路途遥远,冒着高温酷暑,到4个区7个街道开展了宣传活动,活动现场根据不同社区的情况做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结核病核心知识宣传,得到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和群众一致好评。

(作者:李宗宝 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