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浙江结核网 >> 新闻频道 >> 各地动态 >> 浏览文章

浙江省嘉兴桐乡市顺利举办中盖结核病趋势研究及进展培训班

时间:2017年08月21日来源:嘉兴桐乡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点击: 【字体:

  为进一步完善中盖结核病防治综合模式,提升桐乡市结核病防治水平,根据《中盖结核病项目三期浙江省结核病防治综合模式实施方案》要求,桐乡市于2017年8月17日举办了“全市中盖结核病趋势研究及进展培训班”,市定点医院结核病门诊医生,各医疗单位结核病分管院长、防保科科长、结核病防治专管人员及社区医生等83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主要为中盖结核病项目综合防治模式策略、结核病基本公共卫生健康规范管理要求、桐乡市结核病防治上半年疫情分析及下半年工作要求及肺结核患者社区随访管理问题讨论等。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防治所王晓萌所长作了《中盖结核病项目三期浙江省结核病防治综合模式实施工作进展》的讲座。她用简洁明了的图文,专业又生动的语言,深入简出地介绍了浙江省结核病防治的工作进展,开阔了学员的眼界,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无论是单位分管领导还是具体业务人员,在培训中都有较大的收获,进一步明确了结核病防治的形势、政策和要求,为推进桐乡市结核病防治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浙江省嘉兴桐乡市顺利举办中盖结核病趋势研究及进展培训班浙江省嘉兴桐乡市顺利举办中盖结核病趋势研究及进展培训班
(作者:姚晓英 编辑:浙江结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