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浙江结核网 >> 新闻频道 >> 各地动态 >> 浏览文章

衢州市召开全球基金耐多药结核病项目管理暨定点医院领域医防合作研讨会议

时间:2012年11月09日来源:衢州市疾控中心点击: 【字体:

 

为进一步深入交流我市全球基金耐多药结核病项目管理工作经验,总结定点医院领域医防工作开展情况,提升我市耐多药结核病项目管理水平工作质量,中心于1031召开衢州市全球基金耐多药结核病项目管理暨定点医院领域医防合作研讨会议市卫生局杨云贵书记、潘新花副局长,中心方春福主任,市人民医院徐天才书记出席会议,中心和市人民医院分管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市全球基金耐多药结核病项目工作进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困难问题,组织开展了深入交流讨论,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和有关建议。

在听取与会人员的发言后,方春福对前一阶段耐多药结核病项目管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对市人民医院的积极支持配合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我市结核病的发病率较高,做好结核病防治工作需要领导重视、群众关心、社会关注,需要医防双方通力合作,积极配合,狠抓落实。下一步,双方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思想再重视,任务再落实,力量再增强,进度再加快,着力提高结核病诊疗水平,确保如期完成全球基金耐多药结核病项目管理各项工作,有效降低我市结核病发病率。

衢州市召开全球基金耐多药结核病项目管理暨定点医院领域医防合作研讨会议

 

 

(作者:连虹 编辑:浙江结核)
文章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