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浙江结核网 >> 新闻频道 >> 结核活动 >> 浏览文章

“清风行动”之启动仪式——让每一次呼吸更健康

时间:2011年07月01日来源:浙江结核网点击: 【字体:

“清风行动”之启动仪式——让每一次呼吸更健康

2011年6月24日上午,由浙江工商大学食品学会与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联合主办的“遏制结核,共享健康”暑假社会实践启动仪式在工商大学隆重举行。此次活动旨在提高杭州市民对结核病的认知度与防范意识。浙江省防痨所副秘书长何铁牛、省疾控中心结防所陈松华、工商大学食品学院学生办公室主任吴遵义及全体志愿者出席了启动仪式。

仪式上,何铁牛副秘书长结核病进行了简单的介绍,以及分析了浙江省的结核病现状,使大家对结核病状况有了初步的了解。之后陈松华主任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充分的鼓励与肯定,阐述了本次活动的社会意义,并表示应该多进行此类活动。吴遵义主任对此次活动提了几点希望与要求,同时也对此次活动的安全进行了强调,希望本次实践活动可以安全、有序、稳步地开展。紧接着是朱苗苗会长对本次暑期社会实践的内容与流程进行简单的介绍,并启动了剪彩环节。随后全体领导上台剪彩,同时宣布启动仪式正式开始。仪式开始之后,由省疾控结防所的何玲玲医师向志愿者介绍结核病的危害与防治知识,丰富大家的专业知识,使大家深入了解结核病,在接下来活动中能更好更全面地宣传。

在启动仪式的最后,领导、全体志愿者与工作人员集体合影,挥动着手中的蓝丝带,高喊“让每一次呼吸更健康”的口号,预祝本次社会实践圆满进行。

 

“清风行动”之启动仪式——让每一次呼吸更健康
(作者:浙江省结防所 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