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浙江结核网 >> 新闻频道 >> 结核活动 >> 浏览文章

“清风行动”之环湖行——西湖区

时间:2011年07月01日来源:浙江结核网点击: 【字体:

“清风行动”之环湖行——西湖区

“清风行动”之环湖行——西湖区

“清风行动”之环湖行——西湖区

6月27日,西湖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与浙江工商大学食品学会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在西湖景区开展了“清风行动”之环湖行结核病公众认知度调查活动。

此次活动,作为西湖区疾病预感控制中心成立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受到了相关领导的高度重视。西湖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工作人员们,为志愿者制定出了合理的路线,并为其准备了充足的水及防暑药。活动共分为自行车队与步行队两队。自行车队车上都挂上“让每一次呼吸更健康”的绿色旗子,绕西湖一圈进行问卷调查。同时,步行队队员每人手持旗子向西湖进发。志愿者们还向路人发放了“健康食疗”的宣传册子,向市民们介绍夏日一些合理的饮食搭配,辅助治疗一些疾病等等。尽管天气炎热,但志愿者们的热情像火一般高,景区的游客和附近的居民参与的热情都很高,活动受到一致好评。

 

(作者:浙江省结防所 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