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浙江结核网 >> 新闻频道 >> 各地动态 >> 浏览文章

椒江区开展3.24“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4年03月28日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字体:

 

2014324日是第19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台州市卫生局、台州市疾控中心、椒江区卫生局、椒江区疾控中心等单位联合开展以你我共同参与,依法防控结核为主题的结核病防治健康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设置防治肺结核知识板画19张,相关宣传资料10余种。本次活动围绕结核病防治知识展开,宣传人员结合宣传折页、横幅、板画等资料向宣传结核病的预防知识、国家免费诊疗政策和结核病人规范化管理流程等各个环节的健康知识,同时也向前来咨询的群众发放印有健康知识宣传语的环保袋、围裙等物品。大批群众积极参与此次活动,现场人流络绎不绝。

此次结核病宣传活动,接受群众咨询约100余人次,发放宣传折页5000余份,分发环保袋、围裙等物品300余份。(椒江区疾控中心  李婧   杨年忠)

(作者:椒江区疾控中心 编辑:浙江结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