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浙江结核网 >> 新闻频道 >> 各地动态 >> 浏览文章

宁波市对2013年上半年结核病业务工作进行全面总结

时间:2013年08月26日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字体:

 

为贯彻落实《结核病防治管理办法》,进一步提高结核病防治工作质量,2013年上半年宁波市结核病业务工作例会于820在市疾控中心顺利召开。各县(市)、区疾控中心和三个园区结防负责人及业务人员、市级定点医院防保科科长及结核病疫情管理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详细解读了修改后的《结核病防治管理办法》;分析了上半年结核病专报数据质量及结核病疫情,重点指出了疫情监测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半年监测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反馈了全市耐药监测进展情况;介绍了宁波市结核病管理系统改版后的运行现状,提出了下一步发展规划和工作要求。会上还针对业务人员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达成共识。最后,董红军副主任做了总结发言,董主任充分肯定上半年结防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各地要认真贯彻落实《结核病防治管理办法》,进一步提高结核病防治工作的质量和效益。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达到了沟通与交流的目的,在总结问题的基础上提出了下半年工作要求,强化了结防人员的责任意识,将有助于提高我市结核病防治工作质量。

宁波市对2013年上半年结核病业务工作进行全面总结

(作者:浙江结核 编辑:浙江结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