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浙江结核网 >> 新闻频道 >> 各地动态 >> 浏览文章

结核病防治知识竞赛落下帷幕

时间:2013年04月10日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字体:

 

为加强我校同学对结核病的认识,提高健康素养,活跃课余生活,经过我中心和象山中学相关工作人员的精心准备,320健康促进校园行结核病防治知识竞赛在象山中学拉开帷幕。

为顺利开展此次竞赛,赛前我中心已在象山中学开展了宣传册发放、黑板报、电子屏幕播放等一系列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工作。本次竞赛共有来自象山中学高一年级11个班级的12名学生参加,分为6个参赛组,竞赛过程分为必答题、限时作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共四个环节。高一年级全体师生共计600余人观摩了整个竞赛过程。

比赛过程中各参赛学生对答如流、竞争激烈,一次次抢答、冒险,把赛场氛围一次次推向紧张状态,最后的观众答题环节,更是很好地调动了全体观众的积极性,把整个比赛推向了高潮。赛后,我中心钱秀娟主任和象山中学黄佩鸿校长分别作了讲话,表示了对此次比赛筹备工作和同学们参与热情的肯定。

结核病防治知识竞赛落下帷幕

结核病防治知识竞赛落下帷幕

 

(作者:象山县疾控 编辑:浙江结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