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浙江结核网 >> 新闻频道 >> 协会新闻 >> 浏览文章

浙江省防痨协会第五个会员日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2年12月21日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字体:

根据浙江省科协《关于认真组织开展中国科协会员日活动的通知》的精神,浙江省防痨协会以加强组织建设,强化会员意识为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会员日活动。

为了进一步加强团体会员单位管理,本协会在1121召开的“2012浙江省结核病控制学术年会”上颁发了今年新发展的28家团体会员单位证书和铜牌。事后秘书处以电话形式听取部分团体会员单位对协会的发展和协会如何管理、如何充分发挥团体会员作用等意见和建议。

今年1215日是第五个中国科协会员日,浙江省科协发了浙科协发[2012]49号文件《关于认真组织开展中国科协会员日活动的通知》。接到文件后,协会召开秘书处会议,讨论并确定了加强组织建设,强化会员意识的活动日主题,明确了活动日期间的活动具体内容。

根据拟定的活动方案,20121213我协会在杭州梅地亚宾馆召开会员座谈会,丛黎明理事长、王晓萌秘书长参加座谈会,理事长主持了会议,会议听取了会员对协会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同时,协会秘书处还邀请了多位曾经长期工作在浙江省结核病防治领域的老专家参加了座谈。回想起当年的奋斗历史,各位老专家无不充满了当年工作时的豪情,畅谈当年的工作经历和所取得的经验,并鼓励年轻会员为浙江省结核病防治事业多做贡献。

(作者:浙江省结防所 何铁牛 编辑:浙江结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