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浙江结核网 >> 新闻频道 >> 协会新闻 >> 浏览文章

第二届浙江省防痨协会健康促进专业委员会成立会议顺利举办

时间:2017年11月15日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字体:

    2017年11月3日第二届浙江省防痨协会健康促进专业委员会成立会议于杭州正式成立,浙江省防痨协会蒋健敏理事长出席会议并发表致辞。参加会议的还有来自全省各地的浙江省防痨协会健康促进专业委员会的全体委员。
    本次会议公布了第二届浙江省防痨协会健康促进专业委员会各委员的产生过程和成员名单,颁发了委员证书,讨论了2017-2018年度专业委员会工作计划。
    蒋健敏理事长对本专业委员会的成立表达了热烈的祝贺,并表示近年来,在本协会的协助下,我省在结核病健康促进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如全国结核病防治知识网络竞赛优秀组织奖、多项科普作品奖等,有效地促进了全省结核病健康促进工作的发展。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要继续保持优势,同时也要认识到现阶段的工作现状和困难,注重交流和创新,不断突破,争取协助全省早日完成公众结核病防治核心知识知晓率85%的目标,提高公众结核病防治意识,促进结核病防治健康行为,降低结核病疫情。
    会议上,各委员分别交流了各自在健康促进工作中的体会,均表示会充分利用本专业委员会提供的各种机会认真学习和交流,肩负起各自职责,积极做好结核病健康促进工作。
    第二届浙江省防痨协会健康促进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将为全省提供一个专业的结核病健康促进学术和技术交流的平台,促进各相关专业人员的交流学习,有助于带动全省结核病健康促进工作的发展。
第二届浙江省防痨协会健康促进专业委员会成立会议顺利举办第二届浙江省防痨协会健康促进专业委员会成立会议顺利举办
第二届浙江省防痨协会健康促进专业委员会成立会议顺利举办
 
(作者:佚名 编辑:浙江结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