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浙江结核网 >> 新闻频道 >> 协会新闻 >> 浏览文章

关于开展浙江省第二届 “泰茂杯”结核病防治优秀科普作品评选的通知

时间:2017年06月22日来源:浙江省防痨协会点击: 【字体:

关于开展浙江省第二届 “泰茂杯”结核病防治优秀科普作品评选的通知
 
各市防痨协会、各市、县(市、区)疾控中心、医院及有关单位:
     近几年来,全省各地制作了大量的结核病防治科普作品,在结核病宣教工作中取得了显著成绩,为我省结核病的控制作出了很大贡献。为了促进我省结核病防治科普工作的发展,经研究,决定开展浙江省第二届“泰茂杯”结核病防治优秀科普作品的评选活动,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将在“2017年第34届浙江省防痨协会学术年会”期间进行表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作品的要求
     参加评选的作品必须思想健康、内容科学、结构美感。
     二、参评作品的种类和范围
     所有参评作品必须是2015年-2017年期间完成的。种类包括:
     1.影像类: DVD、动画、微电影等公益视频;
     2.美术类:宣传画、画册、连环画等;
     3.文字类:科普书籍、小册子、折页等;
     4.新媒体类:网站(网络)、微信、微博、手机APP等;
     5.其他:实物、歌词(曲)等。
     三、评选作品选送具体要求
     1.各市防痨协会、各市、县(市、区)疾控中心、医院及有关单位按评选范围规定,积极参与并认真组织做好评选活动,所有评选作品必须做好包装,填写“浙江省第二届 “泰茂杯”结核病防治优秀科普作品参评表”(见附件 ,参评表也可从浙江省结核网:http://www.zjtba.org,下载),盖单位公章。
     2.已获该奖项的一、二、三等奖的作品,今年将不参加评选。
     3.于2017年8月30日前报送或邮寄至浙江省防痨协会。
     4.联系人:王伟,电话:15167188150,邮箱:jfwwang@cdc.zj.cn,发送邮件时,邮件主题标注为:“科普作品评选”;邮寄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盛路3399号,邮编310051。
     四、评奖
     参评作品由浙江省防痨协会专家评审组进行评审,获奖作品分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浙江省防痨协会将为获奖作品颁发证书。
(作者:何铁牛 编辑:浙江结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