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浙江结核网 >> 新闻频道 >> 各地动态 >> 浏览文章

扬帆奋起再造佳绩

时间:2012年03月20日来源:浙江结核网点击: 【字体:

2012年3月6日湖州市召开了“2012年湖州市结核病防治工作会议”。市卫生局疾控处郑平明处长、医政处顾掌生处长、市疾控中心金玫华副主任、各县区结核病定点医院主要分管领导以及疾控中心分管领导、相关工作人员均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郑平明处长结合我市实际,对从事结核病防治的同志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要求大家高度重视结核病防治工作,要有紧迫感和荣誉感,以高度的责任心、强烈的事业心对待结核病诊治随访管理工作,对病人要充满爱心,有足够的耐心做好每一项工作,各地疾控机构和定点医院之间要加强沟通与协调,共同推进我市结核病防控工作更上一个台阶。顾掌生处长分别就规范结核病诊治、降低患者医疗费用、有效控制院感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市疾控中心金玫华副主任就2012年结核病防治重点工作作了强调:一是要加强学校结核病防治工作,及时规范处置学校结核病疫情;二是要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提高公众尤其是学生、医务人员的结核病防治知识知晓率;三是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协调做好结核病病人医疗保障工作;四是要继续加强结核病专报网数据质量工作。
(作者:张思潮 编辑:陈彬)
文章热词:扬帆 奋起 再造 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