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浙江结核网 >> 新闻频道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宁波市召开2014年上半年结核病防治业务工作会议

时间:2014年04月16日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字体:

 

2014年上半年宁波市结核病防治业务例会于314日上午在市卫生局四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各县(市)区疾控中心及三个园区结防负责人、结核病管理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在对2013年全市学校结核病疫情分析的基础上对学校结核病相关处置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并提出了实际处理过程中的一些具体要求,强调疫情处置的及时性和规范性。会议还对国家结核病管理信息系统做了日常录入要点强调,指出疫情监测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针对数据质量提出了具体要求。另外,对宁波市结核病管理信息系统做了操作演示,操作过程中提出具体的工作要求。最后,各地区根据自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得到了解决。

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达到了沟通与交流的目的,有效解决了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将有助于提高我市结核病防治工作质量及效率。

(作者:宁波市疾控 梅秋红 编辑:浙江结核)
文章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