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浙江结核网 >> 新闻频道 >> 协会新闻 >> 浏览文章

温州市防痨协会召开六届二次理事会议召开

时间:2014年04月22日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字体:

 

329上午,温州市防痨协会召开六届二次理事会。参加会议有防痨协会六届理事会成员、正副秘书长及相关人员30余人。会议主要议题为:1、讨论表决增补常务理事等人事任免事项;2、根据市民政局社会组织党组织组建的相关要求,选举协会拓展型党支部委员会。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全票同意蒋贤高等7位同志增设为常务理事,并同意鹿城区人民医院的要求,将杨超祖理事变更为潘雪娥。到会理事党员15人,以举手表决方式,全票通过了温州市防痨协会临时党支部委员会成员任拓展型党支部委员会,张淑兰同志继续任支部书记。

会议要求广大理事会成员关心支持协会工作,按照“三服务一加强”的要求,吸收各方面人士到协会中来,不断扩大协会的群众基础和组织基础,强化服务意识,加强能力建设,积极承接社会职能, 营造学术环境提高学术交流活动的质量和影响,发挥优势,大力开展科普宣传,推进协会建设,为协会的发展作出新贡献。

(作者:张淑兰 编辑:浙江结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