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浙江结核网 >> 新闻频道 >> 协会新闻 >> 浏览文章

关于开展2014年浙江省自然科学学术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4年04月22日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字体:

 

各市防痨协会、各专业委员会、市疾控中心及有关医疗单位:

根据浙科文评办(2014)1号文件"关于开展2014年浙江省自然科学学术奖评选工作的通知",现将我会参加评选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评审范围:

1.本届学术奖评选范围为前五年即20092013年在国内外学术刊物上(国家级I级杂志)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学术著作。已在往届省自然科学学术奖(含更名前的省自然科学优秀论文奖)评选中已获过奖的论文和学术著作,不再次受理。

.凡向本协会申报的论文、著作不得同时向其他学会(协)申报。

二、评审时间、方法:

各市防痨协会、各专业委员会、市疾控中心及有关医疗单位应按评审范围的规定,认真组织做好论文审报工作,并通知所属的各县(市、区)和有关医疗单位积极参与。凡符合评选范围的学术论文,由作者填写"浙江省自然科学学术申报表"(见附件1 ,申报表可从大众科技网www.zast.org.cn上下载),并附论文原件(或复印件)、著作原本一份,论文材料须有杂志或论文集封面及目录,论文集须有正式书刊号,同时上报申报表电子版(电子信箱:hetieniu@sina.com)。于2014618日前寄杭州市滨江区滨盛路3399号浙江省防痨协会秘书处 何铁牛(电话:0571-87115188,邮编:310051)。本会将于20146月下旬进行初评后上报。

附件:浙江省自然科学学术奖申报表

 

                                           0一四年四月十八日

(作者:何铁牛 编辑:浙江结核)
文章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