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浙江结核网 >> 新闻频道 >> 结核活动 >> 浏览文章

3.24结核病宣传进社区

时间:2014年03月28日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字体:

 

2014324上午我县有县卫生局组织、联合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县人民医院、乌牛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有在乌牛街道皮服城菜市场门口举行第19个世界结核病防治日宣传活动,主题是“你我共同参与,依法防控结核”。

  活动现场,县疾控中心通过布置展板、分发宣传材料、进行有奖知识竞答等形式,广泛宣传结核病防治知识。现场相关工作人员还现场向过往群众解答我县免费查治肺结核病的相关政策,以提高人民群众的防病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全面遏制结核,促进健康和谐。同时向群众量血压300余人、发放印有结核病防治知识的折页1000份、宣传用品(茶杯)300余份,防治知识咨询20余人次,同时要求全县各乡镇卫生院开展专题宣传活动,还进学校对中学生进行结核病防治知识讲座,本次活动共印发宣传材料5万份。电脑鼠标垫子1500个,茶杯600个。

(作者:刘松青 编辑:浙江结核)
文章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