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浙江结核网 >> 新闻频道 >> 结核活动 >> 浏览文章

依法防控结核,我们在行动——宁波市朱治平志愿服务队荣获全国优秀团体

时间:2014年03月28日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字体:

 

为动员更多社会力量普及结核病防治知识,2012年卫生部启动“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行动”, 希望通过建立长期开放的志愿者活动平台,最大程度地发动各界结核病防治宣传力量,鼓励公众积极参与结核病防治知识的传播,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结核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

2013年由我市推荐的志愿者团队——宁波市朱治平志愿服务队荣获2013年度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行动优秀团体,该团队的志愿者代表参加了321日在北京举办的“2014年世界结核病日主题宣传活动”表彰会,结核病宣传宣传与形象大使彭丽媛女士出席了此次表彰会。

这一荣誉是对我市开展“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行动”取得成绩的充分肯定,对宁波结防工作的极大鼓舞,相信我市结核病宣传工作会越做越好。

(作者:车洋 编辑:浙江结核)
文章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