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浙江结核网 >> 新闻频道 >> 各地动态 >> 浏览文章

绍兴市加强医防融合 深入推进中盖结核病项目三期工作

时间:2017年09月19日来源:绍兴市疾控点击: 【字体:

    为全面提升绍兴市结核病防治工作,进一步深化落实中盖结核病项目三期要求,在市卫生计生委的大力支持下,绍兴市组织成立了绍兴市结核病防治专家组,成员涵盖临床诊疗、实验室检测、疾病预防控制、社区公共卫生服务管理等领域。
    8月30日,绍兴市中盖结核病项目办组织举办了全市中盖结核病项目工作实施研讨暨培训班,市级专家组成员、各区、县(市)疾控中心及结核病定点医院负责结核病防治的业 务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
    绍兴市疾控中心结核病防制科专家全面介绍了绍兴市中盖结核病项目三期项目工作进展及要求,省疾控中心结防所的几位专家进行了《学校结核病处置规范(2017版)》解读、耐多药肺结核筛查及患者登记管理工作存在问题及要求等。
    此次会议就绍兴市中盖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案组织现场专家和业务骨干进行了研讨,与会人员积极参与,热烈讨论,会议结束后,绍兴市项目办将根据讨论结果拟定一份专家共识,以文件形式下发,促进各项工作有效落实。
绍兴市加强医防融合 深入推进中盖结核病项目三期工作绍兴市加强医防融合 深入推进中盖结核病项目三期工作
(作者:绍兴市疾控 编辑:浙江结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