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浙江结核网 >> 新闻频道 >> 各地动态 >> 浏览文章

浙江省桐乡市顺利通过中盖结核病国家项目办现场督导检查工作

时间:2017年08月18日来源:桐乡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点击: 【字体:

  2017年7月6-7日,中盖国家结核病项目办现场核查专家组在浙江省、嘉兴市、桐乡市卫计委及疾控中心领导的陪同下,到桐乡市开展中盖结核病项目现场督导检查工作。
  首先,专家组召开了中盖结核病项目工作座谈会,桐乡市卫计局、人社局、民政局、疾控中心、定点医院等相关人员出席。桐乡市卫计局许亦农副局长汇报了市中盖结核病项目工作实施情况。专家组分别就桐乡市结核病支付方式改革、信息化建设、医疗救助等问题与相关部门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会后,专家组到市疾控中心现场访谈并督导了结核病防治中的患者追踪、管理等工作。此外,专家组还分别到桐乡结核病定点医院、高桥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现场考察结核病防治工作,对结核病的诊疗、社区健康管理进行了全面的了解。
  通过座谈和现场核查,专家组对桐乡市结核病中盖项目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是对肺结核单病种付费的支付方式改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浙江省桐乡市顺利通过中盖结核病国家项目办现场督导检查工作浙江省桐乡市顺利通过中盖结核病国家项目办现场督导检查工作
 
(作者:姚晓英 编辑:浙江结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