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浙江结核网 >> 新闻频道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中盖结核病项目三期国家管理委员会第四次工作会议在浙江省顺利落下帷幕

时间:2017年08月07日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字体:

    7月26日,中盖结核病项目三期国家管理委员会在杭州召开了第四次工作会议,浙江、吉林和宁夏3省作为项目试点省份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国家卫生计生委国际司聂建刚副司长主持,他对国家项目整体以及各省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要求各级工作要根据计划进度按时完成,同时希望各部门不仅仅要站在结核病防控的角度,更要从国民健康、从全球卫生的角度开拓眼界、创新思路,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国家卫计委疾控局孙新华副巡视员、国家卫生计生委国际司欧美处、疾控局结防处、药政司基本药物目录处、医政医管局医疗与护理处以及基层司基保处、国家民政部低收入家庭认定指导中心、国家疾控中心以及国家项目办的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并发言讨论。
    国家和项目省份汇报了各自的工作进展情况,国家管委会审议了各级的进展报告和工作计划,对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确保项目下一步工作的顺利开展。
    浙江省卫生计生委徐润龙副主任、省卫生计生委国合处陈正方处长、疾控处谢国建处长以及石文军副处长、省人社厅医保处费虹副处长、省民政厅社会救助处吴雪贤副处长、省疾控中心蒋健敏副主任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中盖结核病项目三期国家管理委员会第四次工作会议在浙江省顺利落下帷幕
(作者:佚名 编辑:浙江结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