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浙江结核网 >> 新闻频道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中盖电子药盒CRT项目督导组圆满完成对杭州市各项目地区的督导工作

时间:2017年02月24日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字体:

   按照“中盖结核病项目-应用电子药盒进行肺结核患者治疗管理社区随机试验实施方案”质量控制的要求,为了及时了解电子药盒CRT项目试运行工作中患者纳入和随访工作的进展,发现和处理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确保试运行工作能够按照实施方案和实施细则的要求顺利实施。按照项目工作计划,国家项目办于1月13-17日对杭州开展了现场督导工作。
   经过项目地区负责人汇报和现场查看督导,督导组发现杭州地区项目工作进展整体情况良好,杭州市及各项目县区均成立了项目办,完成了项目相关人员的培训工作。但是部分地区仍然存在现场操作人员对患者纳入流程不熟练、对相关定义和标准执行不严、信息系统录入不一致不及时、表格填写不规范等常见问题。督导组根据现场发现的问题及时与现场操作人员进行了反馈和交流,提出了改进建议和措施。
   通过督导和反馈,及时发现和解决了项目试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保证了工作质量。省、市、县(区)项目办也将会严格按照项目要求,定期对各项目地区进行指导和监督,确保试运行工作严格按照实施方案和细则的要求实施,确保工作顺利通过验收。
中盖电子药盒CRT项目督导组圆满完成对杭州市各项目地区的督导工作
 
(作者:佚名 编辑:浙江结核)
文章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