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浙江结核网 >> 新闻频道 >> 各地动态 >> 浏览文章

国家结核中心领导专家来温州市督导结核病电子药盒项目

时间:2016年07月07日来源:温州市疾控中心点击: 【字体:

    6月15日至17日,国家疾控中心刘小秋主任、盖茨基金项目办专家徐彩红、高永鑫,以及省结防所专家一行来温督导考察温州市中国-比尔盖茨基金会结核病电子药盒应用项目开展情况,市疾控中心曾士典主任全程陪同考察。
    专家一行先行来到项目点鹿城区人民医院,听取试点项目启动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与项目点工作人员就项目在实行过程中遇见的问题开展深入沟通交流。随后专家来到结核病定点门诊对项目的具体执行情况,每一例纳入病例具体病案资料进行细致检查,并对实验室开展GENE-XPERT技术开展进行检查。接着,专家组来到双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与结核病管理服务人员进行座谈交流,并就项目在社区管理碰到的问题进行解答。
    督导组专家对温州市中盖电子药盒项目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肯定了温州市在部门领导重视、医务工作者业务技术,网络登记报告等方面的工作。曾士典主任还表示要加强后续项目工作保障支持工作,市级将研究出台配套实施政策,为出色完成中盖结核病电子药盒项目工作而努力。
(作者:温州市疾控中心 编辑:浙江结核)
文章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