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浙江结核网 >> 新闻频道 >> 各地动态 >> 浏览文章

温州市在首届“泰茂杯”全省结核病防治优秀科普作品评选中获四项奖

时间:2016年07月07日来源:温州市防痨协会、温州市疾控中心点击: 【字体:

    6月27日, 在2016年浙江省防痨协会学术年会上,举行了首届“泰茂杯”全省结核病防治优秀科普作品颁奖仪式,温州市防痨协会和市疾控中心联合推送的科普作品获四项奖。其中《人类杀手——结核杆菌》动画片获二等奖,《社会共同参与,消除结核危害》折页、《携手遏制结核,共享绿色呼吸》环保袋实物和《2016.3.24世界防治结核病日系列微信》分获优秀奖。
    近年来,温州市创作的结核病防治科普作品屡次在全国、全省结核病防治优秀科普作品评选中获奖,由此可见温州市对结核病防治健康宣教工作的重视以及所取得的良好成绩。创作的大量优秀科普作品对普及结核病防治知识,提高公众结核病防治知晓率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此外,本次会议还举行了“全国首届结核病防治知识网络竞赛浙江省优秀组织单位颁奖”仪式,温州市防痨协会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温州市在首届“泰茂杯”全省结核病防治优秀科普作品评选中获四项奖温州市在首届“泰茂杯”全省结核病防治优秀科普作品评选中获四项奖

 
(作者:温州市防痨协会 编辑:浙江结核)
文章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