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浙江结核网 >> 新闻频道 >> 协会新闻 >> 浏览文章

宁波防痨协会召开三届二次常务理事会

时间:2014年11月10日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字体:

20141028日下午,宁波防痨协会在海纳百川大酒店召开了三届二次常务理事会议,20位常务理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董红军理事长主持,周学群和许国章两位名誉理事长到会并讲话。

首先,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副秘书长于梅所作的2014年协会工作总结报告,报告从五个方面对协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2014年,协会在在市科协、市卫生局及民政局的领导下,在各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无论在组织建设、学术交流、科研培训以科普宣传等工作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会议同时听取、审议并通过了2015年协会工作计划要点: 1.认真贯彻和落实民主办会,抓好协会制度建设。2.加强学术交流和提高学术氛围,举办较高层次的学术交流专题讲座和对外交流;3.大力开展防痨科普宣教和健康促进工作,特别是加强学校结核病健康教育,进一步提高公众的结核病知晓率;4.充分发挥防痨专家作用,指导基层;5配合市疾控中心推动耐多药肺结核防治工作开展。

其次,会议还针对科协现有平台商讨协会相关工作,拟定2015年申报两项科技沙龙活动。

最后,董红军理事长要求各位常务理事充分发挥作用,进一步提高对会员的服务意识,齐心协力共同把协会工作做好。

(作者:宁波市结核病防制所-于梅 编辑:浙江结核)
文章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