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浙江结核网 >> 新闻频道 >> 人文结防 >> 浏览文章

朱治平志愿服务队获评全国优秀团体

时间:2014年04月14日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字体:

 

       2014324日是第19个“世界结核病日”。我区志愿者协会疾控宣传大队(今年3月正式更名为朱治平志愿服务队)获评2013年度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行动优秀团体,成为2013年度浙江省唯一获此荣誉的志愿者团队。朱治平获评该项行动优秀志愿者。

  321日,朱治平志愿服务队前往北京参加了“2014世界结核病日主题宣传活动”,结核病防控宣传大使彭丽媛女士,世界卫生组织驻华代表处代表施贺德先生,国家卫生计生委主任李斌、副主任崔丽以及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王宇等出席并对2013年度开展的“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行动”中,积极组织、宣传、推动的优秀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在代表服务队赴京参加这次宣传活动时,朱治平志愿服务队副队长文华刚表示:“参加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我们在以后的疾控宣传志愿服务中,要更加细致地开展工作。相信我们大队,整个北仑的疾控宣传工作会越做越好。”

(作者:北仑区疾控中心 编辑:浙江结核)
文章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