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浙江结核网 >> 新闻频道 >> 各地动态 >> 浏览文章

桐乡市积极开展3.24宣传系列活动

时间:2014年04月08日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字体:

 

今年324日是第19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我国的宣传主题是“你我共同参与,依法防控结核”。

  3.24来临之际,市卫生局下发了《关于通报学校肺结核病散发疫情情况的函》,由市教育局转发至全市各级学校及幼托机构,进一步提高学校防治结核病的警惕性。许多学校纷纷自发组织结核防治知识宣传活动。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在世纪路学校等民工子弟学校进行结核病防治知识讲座。

3.24当天,在市卫生局的组织下,市疾控中心、市一院、市中医医院、浙江传媒学院等单位,在梧桐街道庆丰村菜场东面广场开展了宣传咨询活动。活动现场十分热闹,制作精美的结核病知识展板、有奖竞答活动,并 利用大型电子屏传播、宣传结核病防治知识。

我市还通过电视台、报社、“健康桐乡”微信微博、手机短信等平台发布结核病防治知识。市疾控中心结合“美丽幸福新桐乡,卫生宣传送下乡”巡回活动,在各镇(街道)人流聚集地开展结核病防治宣传活动。

324日前后,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根据自身优势,分别在农贸市场、企业、学校等开展结核病防治宣传活动。同时利用医院内门诊显示屏、黑板报、导医台、宣传栏等平台,多形式传播防治知识。

(作者:姚晓英 编辑:浙江结核)
文章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