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浙江结核网 >> 新闻频道 >> 协会新闻 >> 浏览文章

温州市防痨协会积极宣传耐多药防治知识活动

时间:2014年03月31日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字体:

 

2014324日是第19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温州市防痨协会作为全球基金耐多药结核病防治项目合作者,协同温州市疾控中心积极开展结核病尤其耐多药结核病宣传工作。322日在龙湾区河泥荡文化公园举办了大型现场宣传义诊活动。

当日,活动现场树立起色彩鲜艳的大型“你我共同参与,依法防控结核”背景宣传画,两侧分别摆放、悬挂着十几块展板和有奖问答题,广播里连续播放着结核病防治核心知识和耐药结核病防治相关知识,现场宣传氛围浓厚,周围市民和外来务工人员很快汇集了过来,大家对结核病防治知识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争先恐后回答有奖问答题,接受问卷调查。工作人员热情地向群众分发宣传材料、纪念品,答复咨询。

市防痨协会副理事长吴厉锋主任,温州市耐多药定点医院朱海燕主任,温州市防痨协会副秘书长张淑兰主任,温州市中心医院呼吸科池琼医师等为群众义诊,详细解答市民所提有关结核病以及耐多药结核病的相关问题。活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得到广大市民的积极参与与赞赏。

(作者:温州市疾控中心 编辑:浙江结核)
文章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