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浙江结核网 >> 新闻频道 >> 结核活动 >> 浏览文章

金华市代表队在浙江省结核病诊治竞赛中取得全省团体第二名佳绩

时间:2013年10月25日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字体:

 

20136月和7月,我市分别派出由本中心朱淑英副主任技师、金华市广福医院李琦主管技师、东阳市人民医院周扬霄主管技师、磐安县人民医院胡晓燕副主任技师和武义县人民医院俞增仙副主任技师组成的检验代表队;由金华广福医院赵承杰副主任医师、永康市人民医院李月翠副主任医师、兰溪市人民医院冯文辉主治医师和东阳市人民医院曹天高主任医师组成的结核病诊疗代表队,参加了浙江省卫生厅组织的结核病诊治知识与技能竞赛。经全体参赛选手的共同努力,取得可喜成绩,取得全省团体第二名的佳绩。

本次竞赛是浙江省卫生厅第一次举办全省性的结核病诊治知识与技能竞赛,以市为单位组成检验和临床诊疗2队,检验代表队由1名领队、5名队员组成;临床诊疗代表队由1名领队、4名队员组成。队员主要为各地结核病诊治定点医院的在职专业技术人员。全省共有检验和临床诊疗各11个代表队,99名选手参加竞赛。

(作者:胡跃强 编辑:浙江结核)
文章热词:金华市;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