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浙江结核网 >> 新闻频道 >> 结核活动 >> 浏览文章

关于举行高校结核病控制研讨会的通知

时间:2012年12月05日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字体:

    为了加强我省高等学校结核病防治工作,提高大学生结核病防治知识的知晓率,增强全社会对结核病防治事业的关注,浙江省卫生厅和教育厅于20123月在全省各高校中开展了“你我共同参与,消除结核危害”为主题的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和结核病防治口号、标志的征集活动。该活动历时半年,全省各高等院校学生踊跃投稿,最终收集了18所高校上报的150余条口号、60余条标志以及18个特色宣传活动,专家组评选出了优胜作品,并由两厅联合发文予以表彰。

    受浙江省卫生厅和浙江省教育厅的委托,浙江省防痨协会定于201212月11日上午在杭州临安浙江农林大学举办该项评比项目颁奖仪式暨高校结核病防治工作研讨会,具体通知内容见附件。

 下载信息  [文件大小:346.51 KB 下载次数: 次]
点击下载文件:临安会议通知.rar

 


 

(作者:张明五 编辑:浙江结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