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浙江结核网 >> 新闻频道 >> 各地动态 >> 浏览文章

台州市结核病督导小组对三门县开展结核病防治项目督导

时间:2011年11月24日来源:浙江结核网点击: 【字体:

台州市结核病督导小组对三门县开展结核病防治项目督导台州市结核病督导小组对三门县开展结核病防治项目督导

11月22日,台州市结核病督导小组对三门县开展了结核病防治项目督导。县卫生局防保科吴元荣科长、县疾控中心彭道法副主任及相关负责人员陪同督导。

督导组认为三门县的结核病防治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各项工作都能按照省市的要求开展进行,对三门人民医院病人内部转诊、治疗管理以及专报网络数据准确性、及时性和完整性进行肯定。但也存在一些问题:结核病防治专项经费未到位、住院病人占的比例过高、费用偏高等。

    针对督导中的发现问题,督导组对三门县结核病防治项目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开发领导层,积极争取防治经费的到位;二是在下阶段对病人进行详细的诊断,尽量减少住院比例和费用。

(作者:梅慧娟 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