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浙江结核网 >> 新闻频道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浙江省防痨协会结核病健康促进专业委员会成立暨研讨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2年05月25日来源:浙江结核网点击: 【字体:

浙江省防痨协会结核病健康促进专业委员会成立暨研讨会顺利召开

      2012年5月11日,浙江省防痨协会结核病健康促进专业委员会成立暨研讨会在杭州临平大酒店召开。全省20位候选委员参加了会议,丛黎明理事长,王晓萌秘书长与何铁牛副秘书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本省防痨协会王晓萌秘书长主持。首先由协会常务理事何铁牛副秘书长宣贯《浙江省防痨协会专业委员会管理办法》,介绍了结核病健康促进委员会筹备及人员组成情况。王晓萌秘书长主持了委员选举仪式,会议选举王峻同志为首届结核病健康促进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邱雪挺、徐水洋、吴方和赵茜同志为副主任委员。协会丛黎明理事长为新当选的各位委员们颁发了聘书。随后,丛黎明理事长发表了讲话,对专业委员会工作提出了要求。成立会议结束后,全体委员合影留念。

    结核病健康促进专业委员会成立后,由新任主任委员王峻理事主持召开了第一次研讨会。研讨会主要对结核病健康促进委员会的主要业务范围和2012年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经过各位委员热烈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经研究确定了本专业委员会主要业务工作范围和2012年工作计划。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作者:陈彬 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