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浙江结核网 >> 新闻频道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永嘉县结核病防治知识讲座进学校

时间:2011年10月18日来源:浙江结核网点击: 【字体:

永嘉县结核病防治知识讲座进学校

为了加强学校结核病防治工作,提高学校结核病防治工作水平,有效保护师生的身体健康,减少聚集性感染疫情的发生,永嘉县疾控中心于2011年10月10日下午与县第二职业中学(永嘉电大)联合举办了结核病防知识讲座,利用学校电子信息化平台对全校3000多名师生进行宣传活动。县疾控中心结防科刘松青医师针对各级卫生和教育部门就加强对学校结核病防治工作的相关文件和结核病防治常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但拓展了结核病防治工作思路,还提高了师生们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学校的传染病防控工作水平,对以后双方的进一步合作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使学生起到“小手拉大手”的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效应。

(作者:刘松青 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