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浙江结核网 >> 新闻频道 >> 结核活动 >> 浏览文章

湖州市3.24信息

时间:2011年04月13日来源:浙江结核网点击: 【字体:

湖州市疾控中心利用学校多媒体、医院候诊大厅、气象短信、新闻媒体等多种形式开展了结核病防治知识、防治政策的宣传活动。

根据结核病在校园的流行与暴发特点,我市今年把活动现场放在各市属中学展开。3月23~24日,各宣传现场以悬挂横幅、展板宣传、发放资料、疾病咨询等形式宣传防控结核病知识,活动现场共发放结核防治宣传单、折页3500余份、宣传展板12块、毛巾茶杯等礼品1100份。同时,市疾控中心还专门刻录了结核病宣传光盘分发到各校,利用卫生课及课间休息时间进行播放,向广大学生详细讲解结核病的防治知识、国家对结核病实行免费诊治的政策。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大大提高了学生对结核病防治知识和有关防治政策的了解。

(作者:邱志红 编辑:陈彬)
文章热词:湖州 湖州市 信息

上一篇:绍兴市3.24信息

下一篇:温州市3.24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