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浙江结核网 >> 新闻频道 >> 结核活动 >> 浏览文章

缙云县疾控中心324信息

时间:2011年04月13日来源:浙江结核网点击: 【字体:

为提高居民的健康素养,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预防控制传染病和慢性病,缙云县疾控中心与县电视台联合开办了《健康生活导航》栏目,于去年5月份走上荧屏,每周六晚9时和周日上午10点黄金时段播出。栏目设有高血压、糖尿病、艾滋病、结核病及常见传染病预防等系列公益健康内容

缙云县疾控中心在缙云电视台播放“肺结核防治知识”专访节目一个多月,获得很高的收视率,节目播出后接到咨询电话630余个,明显优于以往的宣传效果,同时在《今日缙云》平面媒体上发表“肺结核防治知识”信息。在3.24当天,上街设摊接待咨询者860余位,共发放宣传咨料1000余份,横幅30余幅,摆放展板20余块,黑板报、宣传窗各36块,定点医院滚动电视播放 “肺结核防治知识”一月余,同时在8所学校进行结核病健康教育宣传,听课人数约有4000余人次。

(作者:柯森华 田晓蔚 编辑:陈彬)
文章热词:云县 中心 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