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浙江结核网 >> 新闻频道 >> 结核活动 >> 浏览文章

英国利兹大学John Walley教授来浙江考察结核病定点医院评估项目工作

时间:2009年05月05日来源:浙江结核网点击: 【字体:

4月27日上午,英国利兹大学John Walley教授来浙江考察浙江省疾控中心与英国利兹大学合作开展的”浙江省结核病定点医院评估”项目工作。John Walley教授是该项目英方负责人,此次来浙江访问主要目的是考察这个项目实施前期准备工作情况。省疾控中心结防所王晓萌所长首先向客人介绍了我省结核病防治工作进展情况,重点将该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交流。John Walley教授对我省结核病控制工作取得的成就和成功经验表示赞赏,对我方合作开展的项目前期准备所做的工作表示满意。与此同时,他也对当今世界结核病耐多药/广泛耐药结核热门问题表示高度关注,并就如何结合结核病定点医院评估项目工作,加强耐多药结核预防和管理,加强结核病健康促进,提高肺结核病人依从性等问题展开了绕有兴趣的讨论和交流。

下午,John Walley教授等在有关人员陪同下前往桐乡市疾控中心,继续考察该项目协作单位桐乡市定点医院结核病防治工作。

 

 

(作者:刘北斗 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