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浙江结核网 >> 新闻频道 >> 协会新闻 >> 浏览文章

温州市防痨协会 积极参与“全国科普日”活动

时间:2012年10月11日来源:浙江结核网点击: 【字体:

2012年9月22日,以“食品安全与公众健康”为主题的温州市第九次“全国科普日”活动,在温州世纪广场启幕。温州市防痨协会作为温州市科协会员单位,积极参与本次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虽天气恶劣,但温州市防痨协会相关领导和专家还是出席了宣传活动,整个上午向群众分发了各种结核病防治宣传资料约两千余份,还进行精彩有趣的结核病防治知识的有奖竞答活动,分发各种实物奖品近300份,吸引了大量热心群众参与。戴元荣教授,吴厉锋主任等专家还热心为许多前来的市民朋友开展义诊活动,并回答了许多问题的咨询。

   全国科普日活动的公众接受科普教育、提高科学素养的一个有益平台。防痨协会的积极参与对提高我市广大市民的结核病防治知识知晓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作者:单志力 编辑:陈彬)